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段昌林到沙市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2 09:1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沙市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湖北新界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段昌林详细了解新界文旅城三期项目进展情况,实地察看“冰雪世界”和“长湖大道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沟通交流。段昌林强调,“冰雪世界”作为我市重点文旅项目,对进一步延伸我市文旅产业链条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紧工程进度,提升项目标准,打造业态亮点,确保如期开园,让新界文旅城成为华中旅游新地标。

段昌林还视察了关沮镇合心村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镇、村两级“代表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把实践活动与“代表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广泛动员各级人大代表收集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从小事、实事做起,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