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贾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到沙市区朝阳街道豉湖路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创文工作有哪些困难?”贾立实地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群众生活中急需解决的痛难点问题。

贾立强调,要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主动及时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始终带着感情做事,与人民群众建立紧密联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以项目管理、销号落实的方式,能解决的马上办,需要多部门共同参与的积极协调解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要到基层深入调查研究,各级党员干部要进小区、进楼栋,家家到、户户落,摸清基本情况,特别是针对特殊家庭要制订个性化帮扶措施。社区民警要发挥“10号球员”作用,发动基层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