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湖北冰雪产业交流会在荆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8日至29日,湖北冰雪产业交流会在荆州召开,省、市体育部门和冰雪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交流,共同谋划我省冰雪产业发展蓝图。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副市长严红参加会议。

水兵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的具体要求,为推动湖北冰雪产业发展提供行动指南。各级体育部门要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各地优势,推动冰雪与旅游、文化、农业、工业等产业的融合,实现冰雪竞技、群众冰雪、冰雪产业协调发展。要重视招商引资,内引外联做大冰雪产业,共同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冰雪运动南展示范区。

严红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省冰雪产业交流、冰雪产品展示、冰雪产业招商推介搭建了一个好平台。近年来,荆州积极探索冰雪产业发展,全市冰雪产业从无到有,发展迅速。荆州将以此为契机,纵深推进文旅体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冰雪产业,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荆州力量。

参会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荆州新界文旅城冰雪世界。圆桌论坛上,大家围绕我省冰雪运动和冰雪经济,交流了发展思路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