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贾立检查沙市区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检查沙市区防汛抗旱工作。贾立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统筹落实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贾立先后来到沙市区胜利街道十一中门口易涝点,长湖新阳闸、杨林口、灌子窑闸,锣场镇盘湖渠泵站,实地查看了解沙市区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并对沙市区防汛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贾立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前荆州市防汛工作已进入“七下八上”关键阶段,防汛安全一刻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高度集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不可放松警惕。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加强信息研判,强化应急处置和应急演练,有效防止城市内涝,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