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政府与法雷奥(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01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荆州市政府与法雷奥(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吴锦,法雷奥中国区总裁周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签约仪式。

吴锦对法雷奥多年深耕荆州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荆州扛牢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历史使命,对标全省“三高地、两基地”建设,推动汽车零部件等优势产业链锻强拉长,着力打造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4611”现代产业体系。荆州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良、人力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既是投资“洼地”,也是发展“高地”,法雷奥继续深耕荆州、拥抱荆州,必将赢得更多机遇、获得更大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希望双方围绕新产品研发、新产能布局、新能源汽车等新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为法雷奥在荆州发展保驾护航。

周松代表法雷奥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荆州与法雷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将推动法雷奥更多重要项目在荆投资,带动更多供应链配套企业发展壮大,助力荆州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副市长金鹏,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等出席签约仪式。金鹏与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空调运营总监祝小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