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全市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全市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

金鹏指出,1-8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整体呈“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当前工业经济中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要聚焦企业消防安全、重大危险源管控、化工企业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落实属地、部门、企业责任,守住工业企业生产安全底线;要狠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对长江干流修造船企业环境保护、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磷石膏综合治理等问题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整改、销号验收;要加快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加快化工园区整体基础建设、功能配套和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园区安全、环保和智慧化管理层级和水平;要持续深入推进“十问十帮”温暖行动,抓好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困难。

金鹏勉励大家要勇担荆州工业振兴使命,深化“工业化是荆州发展不可逾越的阶段”这一认识,力行“存量变革、增量崛起”实践,用好“深谋、勤跑、善争、快推、守住”的方法,以实际行动和工业经济优良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