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02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9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主持集体学习。

严冀钢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严冀钢强调,要在坚持“两个确立”、推动“两个结合”、把握“两个大局”、用好“两个答案”、深化“两个革命”中领悟思想伟力,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更加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加自觉落实“三新一高”。

严冀钢要求,要认真落实《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有序推进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八治”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