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全市“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02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全市“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开班式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悟透“共同缔造”理念、把握试点工作关键、掌握具体工作方法,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面推开“共同缔造”活动打牢基础。

李水彬强调,“共同缔造”活动是做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后半篇文章”的有效路径,要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增强抓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核心关键,进一步明确“共同缔造”的理念、路径、方法,把“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工作方法贯穿“共同缔造”活动全过程。要掌握技巧方法,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做到融会贯通,坚持查漏补缺,加快提质增效,力求在试点工作中,总结出一套符合荆州实际、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此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设分会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培训视频,相关试点城乡社区专班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