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江瀚新材上市鸣锣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鸣锣仪式举行,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登陆A股资本市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上市仪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严宓致辞。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江瀚新材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江瀚新材源于荆州、扎根荆州、深耕荆州,是荆州现代化企业的标杆示范,为荆州成功跨越经济总量和工业总产值两个3000亿元作出了重要贡献。去年全市新增上市企业3家、创历史新高,相信有江瀚新材等企业的示范带动,荆州必将迎来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新阶段。希望江瀚新材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持续做大规模、做优质量、做强品牌,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百年老店,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企业所思所虑、所需所盼,持续提供更优质服务、更全面保障、更贴心政策,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严宓说,江瀚新材成功上市,资本市场“荆州板块”再添新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大力实施资本市场建设“楚天行动”,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政策扶持力度,精准发掘培育上市后备资源,加速后备企业孵化培育,协调相关部门持续畅通“绿色通道”,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上市,支持上市公司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好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和资本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副市长金鹏,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尧,江瀚新材董事长甘书官等出席仪式。

据悉,江瀚新材是沙市区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有机硅烷及其他硅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进出口贸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信部认定的第一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公司建立了涵盖含硫硅烷等14个系列100多个品种的完整绿色循环产业链,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电子、冶金、塑料、半导体、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