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09:0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3月23日晚,荆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创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周向阳强调,要正视形势、坚定信心,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保持拼抢姿态,加压奋进攻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要高效指挥、精准调度,在整体联动上再加强,强化协调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构建行业和属地密切配合处置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立行立改、动态管理,在问题整改上再加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深化洁城行动,强化片区包保,对市场、社区、医院、交通场站“四个重点及周边”进行全面整改提升,以更实举措推动市容提升、设施提档、管理提效。要强化宣传、加强引导,在发动群众上再加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