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最新!荆州新殡葬管理所预计7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0-06-03 11: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日,位于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南镇马店村的新建荆州市殡葬管理所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

新建荆州市殡葬管理所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该工程由湖北沛函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为按时完成工期节点,自今年3月18日复工复产以来,300多人的施工团队在严防疫情的情况下,迅速进入无休假状态,对该项目23个单体建筑和室外道路管网及停车场全面展开施工。

工程建设占地面积约300.2亩,包括殡仪区占地面积约203.5亩,人文纪念公园占地面积约96.7亩。殡仪区主要新建悼念厅、告别厅、遗体处理间、遗体冷藏间、法医鉴定中心、火化车间、综合办公楼、职工食堂及休息室、客房餐厅及客服、骨灰寄存房等,建筑面积约31322.6平方米。

据湖北沛函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何勇介绍,由于现场单体多,工期紧张,钢管、模板、木方等周材无法形成周转,公司为了完成目标工期不惜成本投入巨资全摊销采购所需材料;为符合殡仪馆的场所氛围,凸显悼念厅和告别场所的庄严,采用了17.8米的大跨度框架梁。

项目致力打造一个园林式的殡仪文化目的地,在功能上满足的是社会服务的需求,在精神层面是对殡仪文化的宣传及殡仪新风的倡导。

接下来,将建设完成电气系统、暖通系统、给排水系统、室外道路、环保等配套设施。项目预计在7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明年6月底全面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