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具备通航条件!荆州沙市机场校飞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8 09:1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9月26日16:08,塞斯纳C560校验飞机在完成仪表着陆系统校验科目后平稳落地。至此,为期一周的荆州沙市机场飞行校验工作圆满结束。经校验,荆州沙市机场各项设施设备均达到民航标准,具备投产通航条件。

18日,荆州沙市机场首位“空中来客”——塞斯纳C560校验飞机,从这里起飞,开启机场校飞工作。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6名机组成员,经过27小时校验飞行,校验的荆州沙市机场道面、通讯导航设备、助航灯光系统、道面标志标识等各项设施设备全部达到民航标准,进离场飞行程序达到总体设计要求,校飞工作圆满成功。

塞斯纳C560校验飞机带队机长、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飞行员魏希鹏说,荆州沙市机场设备设施完善,净空条件良好。

据了解,校飞结束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将出具飞行校验报告,为接下来的试飞奠定基础。试飞一般会选取航空公司大型客机,主要检查机场各种保障设备、仪表设备、机场跑道是否达到民航飞机飞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