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力争扩大至30万亩!公安县大力推广优质粮食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3

来源: 孱陵在线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公安县斑竹垱镇双东村的田垄间格外热闹,大家齐聚到一起,只为争相观摩一位“明星”的风采,见证它的实力和魅力。到底是怎样的明星拥有如此高的人气呢?

近日,公安县优质粮食工程隆两优丝苗订单收割现场测产观摩会在斑竹垱镇双东村的稻田里举行。参加观摩的水稻种植大户代表们现场实地查看虾稻田隆两优534水稻的长势,了解种植要点,见证该品种水稻的收割称重测产情况。

得知隆两优534水稻实测产量,每亩高达2353.6斤时,大家很是兴奋。正香虾稻种养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介绍,针对我县粮食优质品种供给不足,该联社积极响应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全县范围内推广订单示范基地号召。目前已发展优质稻种植面积9000余亩,让农户们得到实惠。

县发展和改革局优质粮食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子彬表示,优质粮食工程的目的就是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明年还要继续大力推广,争取把订单面积扩大到30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