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还岸以绿 以港聚产 荆州打造“生态港口”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日前,无人机拍摄的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含李埠砂石集并中心)。

近年来,荆州大力建设“生态港口”,还岸以绿,以港聚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由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含李埠砂石集并中心)于今年8月底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全省首个新建投资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环保措施最先进的砂石集并中心项目建成运营。

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新建1000吨级泊位6个,年设计总吞吐能力560万吨,项目占地399亩。

依托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建设的李埠港砂石集并中心,前方采用2条趸船、3台浮吊,全封闭式皮带机廊道运输,后方存储采用2.8万平方米的全封闭仓库,并配备防尘喷雾设施、车辆冲洗设备,完全做到环保型作业流程,砂不落地,直接入库,清洁出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