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松滋境内首条国道G351项目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9-11-21 09:06

来源: 松滋新闻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国道G351项目松滋段控制性工程——松西河特大桥竣工后正式通车,这标志着松滋境内首条国道全线贯通。

国道G351荆州段全线共设置桥梁8座,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2座、中桥2座、小桥3座,所有桥梁目前已全部完工。

G351荆州段跨径最长

松西河特大桥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也是跨径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座桥梁。大桥位于南海镇拉家渡村,全长1644m,全桥宽12m,设计车速80Km/h。

大桥于2017年10月进入全面施工阶段,2018年大桥首个主墩超深基坑围堰成功封底,工程建设步入快车道,并顺利完成主桥合龙。

松滋境内首条国道

据了解,G351是松滋市境内首条国道,是松滋连接公安的快速通道,起点位于公安县斑竹垱镇胡家场,终点位于我市新江口镇同心桥社区,路线全长17.696公里,公路改建工程已于2019年5月验收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