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区新北门太湖港桥限高2.6米 部分公交车改线

发布时间:2020-01-18 10:4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下旬,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联合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联合发公告,对新北门太湖港桥实行交通限行。1月16日,在此区域又加装了限高架,经常经过此地的驾驶员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荆州区人民北路太湖港公路桥经过技术鉴定达到五类桥梁标准,存在安全隐患,16日下午,交管部门在桥体路段北侧安装了限高架。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刘坚波:“施工单位在人民北路太湖港桥安装了2米6的限高杆,所有超过2米6的车辆都禁止通行,另外,轴重超过5吨,总质量超过20吨的车辆也是禁止驶入。”

有部分车辆并不知道此地已经安装限高杆,依旧试图通过,为了让这些走错的车辆能掉头,施工单位拆除了一个护栏,大货车切莫驶入该区域,应选择绕行。

刘坚波:“办了通行证的车辆可以由东门、新南门绕行进出城,避免驶入人民北路太湖港桥。”

人民北路太湖港桥限高后,公交25路、32路、61路、104路都做了相应调整,其中32路的起点由荆州火车站调整为城南公交车场。(记者彭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