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张远重带队开展城区消防安全及禁燃烟花爆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5

来源: 荆州区

字体大小:

1月17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队开展城区消防安全及禁燃烟花爆竹检查,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水务集团、街道办、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远重一行先后来到冠带巷、民主街和玄帝宫街等地,详细检查了沿街消火栓完好率和老旧居民小区基础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在沿街杂货店抽查有无烟花鞭炮储存情况。最后,观看了消防队员在民主社区现场调度手台便民消防车进行了演练,并叮嘱专职消防队队员,要加强建设管理和执勤训练,努力提高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实战化水平。

张远重强调,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量达到顶峰,各类火灾隐患相应增多,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确保监管到位,消防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普查和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度过和谐平安的春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