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公安县打出线上线下消费扶贫组合拳 帮助贫困户增收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公安县南平镇举办“迎端午、包粽子、弘扬传统文化;庆节日、齐赶集、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驻村工作队、周边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

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南平镇打出一套消费扶贫组合拳,不仅全面铺开农产品销售,设置58个农产品出售摊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与干部职工展现绿色健康的本地特色土鸡、土鸭、蔬菜、菜籽油、高粱酒等20多种优质农产品;同时,“红色南平,为爱拼单”小程序同步上线,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消费扶贫体系,增强“消费扶贫”的互动性与趣味性,提升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活动当天,线上线下扶贫产品销售近1200单,交易额达12.8万元,帮助197户贫困户户均增收65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