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洪湖新汽车客运站投入使用 可“零距离”换乘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6月8日,洪湖新汽车客运站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座高规格的汽车客运站。

洪湖新汽车客运站位于洪湖市名流大道北侧与万家墩路东侧交汇处,紧邻洪监高速洪湖出口。该站按照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占地面积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8197平方米,是集长途客运、旅游集散,公交、出租、汽车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枢纽汽车客运站。

走进洪湖新汽车客运站,11个售票窗口一字排开,设有残疾人、军人、特殊人群专用售票窗口。同时,配套有4台网络自助取票机,乘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购票,在取票机上取票后进站。宽敞的候车室里,建有母婴候车室、特殊旅客候车室、便利店、手机充电区等。

从智能购票,到智能安检,再到刷票上车,整个流程可在几分钟内完成。在出行线路上,该站除洪湖市内短途班车以外,还有发往汉口、武昌、荆州、襄樊以及温州、厦门、上海、深圳等长途汽车。

车站搬迁后,为了方便乘客换乘,洪湖客运站与公交公司还配套了3路、9路、10路3条公交线路,同时还设置了出租车上下客区,乘客可实现“零距离”换乘。同时,运营后部分班线客车将不再穿越洪湖主城区,有助于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规范客运秩序,方便大家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