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松滋警方捣毁电信诈骗窝点 涉案金额8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05 09:47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7月31日,松滋警方捣毁一个利用GOIP设备实施诈骗的窝点,涉案金额8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8月3日3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7月31日,松滋警方接到公安部推送的线索:有人利用GOIP设备在松滋周边地区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由于GOIP窝点作案号码频繁跳转,隐蔽性极高,案件侦破难度大。松滋市公安局反诈专班迅速行动,通过对出租屋及各场所进行重点排查,锁定非法架设的GOIP设备具体地点。

当天下午17时许,在荆州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反诈专班民警联合涴市派出所在涴市镇杨家垴村一民房内捣毁一个利用GOIP设备打电话实施诈骗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GOIP设备2台、无线路由2台、笔记本电脑1台、网关1台,电话卡100余张。

松滋警方初步查明:该窝点利用GOIP设备实施诈骗作案34起,涉及湖北、广东、广西、江苏、重庆、陕西等多省市,涉案金额80余万元。

8月3日上午,迫于公安机关强大的追捕压力,该团伙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到松滋市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