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监利:撒下一片情 引来金凤凰

发布时间:2020-10-14 10:2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今年,监利市人民政府抓住各省支援湖北机遇,积极开展外出招商。六月,捷报传来,总投资125亿元的玖龙纸业(湖北)浆纸基地及相关产业项目正式落户监利。

玖龙纸业是全球产能排名第二的造纸集团和中国造纸的龙头企业。落户监利白螺的玖龙纸业(湖北)浆纸基地项目计划分两期建成,一期计划投资46亿元,建设年产能55万吨的木浆和75万吨的高档包装纸生产线。一期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将达41亿元,新增就业超过1600人。该项目将弥补玖龙产业链的空白,完善集团原料结构调整,带动当地经济、扶贫和社会发展。

监利市白螺镇地处湘鄂边陲,江汉平原南端,洞庭湖入长江水道的咽喉处。随岳高速、武监高速和首座连通湘鄂两省的荆岳长江大桥都在这里交会,38公里长江黄金水道独享其尊。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招商工作队保姆式的贴心服务,令玖龙纸业最终选择在白螺投资兴业。在玖龙纸业(湖北)浆纸基地项目稳步推进的同时,监利市政府配套的玖龙大道、西杨河路可研、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工作也在同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