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监利市已有3268人搭乘“春风行动”找到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工资待遇4500+,享受各种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等;无尘车间、全覆盖式中央空调、提供工作餐和住宿,生活配套齐全,有独立卫生间、阳台……”2月25日,“云上直播职等你来”2021年监利市“春风行动”第二届线上招聘会直播中,奥美(监利)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吴雯静向屏幕前的数万名求职者伸出橄榄枝。既要提高待遇,又要保障福利,吴雯静透过镜头向求职者宣讲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

本次“云招聘”中,南桂集团、奥美医疗、浩宇制衣、晋利食品等8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供岗3200多个,涵盖生物医药、铝业建材、食品加工、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涉及技术研发部经理、生产部部长、机修工程师、质检员、普工等多行业工种。

来自网市镇的熊易华留言咨询南桂铝业生产部部长岗位的要求和薪资情况。熊易华说,他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西安一家铝业建材公司从事生产工作,春节期间返乡,想看看家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在监利市生态铝产业发展越来越好,20万+的薪资待遇也很有竞争力,我也希望留在家乡工作,方便照顾父母和小孩,还能换个环境谋求新发展。”熊易华留言表示,他将在线下与南桂铝业继续洽谈。

监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阳书成表示,搭建“云招聘”桥梁,不受时空限制,打破传统招聘会的局限性,让求职者足不出户与企业“屏对屏”交流。同时,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岗位特点、薪资待遇等信息,为求职者智能推荐,促使“云招聘”更精准高效。求职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平台通道直接投递简历。各企业的宣讲会还有回放功能,求职者可以更轻松地获知企业信息。

近年来,监利市坚持“工业兴市”、“开放强市”战略不动摇,着力壮大农产品深加工、铝材料、生物医药三个主导产业和光电科技、纺织服装、家居建材三个成长性产业,产业多点支撑格局加快形成。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到132家,用工需求达到3万多人。

该市人社部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帮招工就是帮招商,有工人就有工厂”理念,做好“店小二”。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小规模、多频次的形式,张贴企业招聘信息、就业大篷车流动招聘、监利发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手机短信等形式,把招聘会送到劳动者集中的乡镇街道或村社,全市各乡镇管理区开展小规模招聘会35场次。

春节期间,“云上直播职等你来”2021年监利市“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两次,求职访问量达到13.8人次,参会企业16家,发布岗位品类368个,在线投递简历4866份,申请职位6350人次。截至3月2日,成功签约3268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