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监利市长热线”正式运行 特设优化营商环境专席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您好!监利市长热线,有什么可以帮您?”4月1日,监利市“12345”市长热线上线运行,共设人工座席6个,实行7×24小时服务,其中特设优化营商环境专席,受理有关营商环境的咨询、建议和投诉举报。

监利市市长热线主要面向当地群众受理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据了解,因抗击疫情需要,2020年2月上旬监利市“县长热线”3285999紧急开通,为政府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挥巨大作用。随着受理量的增长,原始手工记录和转办方式与实际需求不相匹配,急需进行热线服务平台建设。

借着监利启动“12345”市长热线建设,对市级热线平台升级改造,同时推动县级建立公众诉求热线办理机构,努力构建省、市、县三级一体化公共诉求平台的契机,监利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市长热线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积极搭建平台,梳理重点工作内容,构建平台知识库,在试运行取得良好效果的情况下,正式上线运行。

开通县级市长热线是监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方便基层群众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计划,后期将按照“一号对外,集中受理”的原则,将非警情、非应急类政务服务热线深度融合,基本实现拨打热线“一个号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