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不忘党恩!松滋耄耋老人缴纳万元“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6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在松滋市新江口街道3月份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老党员赵永安老人将事先准备好的10000元现金郑重地上交给党组织,一起来认识这位对党忠诚满怀感恩之心的耄耋老人。

86岁的赵永安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有63年党龄。谈起申请入党时的情形,赵老至今记忆犹新。

老党员赵永安:我看到党章上面写的是共产党是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了更好为人民服务,我就写了多次申请,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来批准了,那时还有一年预备期,59年按期转正。

退休前,赵老是原松滋市新江口镇经委总支书记、计委主任,无论身在哪个岗位上,他都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建设新中国的征程中,赵永安也几次经历“生死”,三番五次进出医院。

得益于党和国家的政策,每一次生病,赵老都能及时就医,没有后顾之忧。现如今,生活越来越好,赵老和老伴依旧保持着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感恩之情,赵老将平日里攒下的10000元积蓄交给了党组织。

退休后,赵老始终关心着党和国家大事,长期坚持参加党内学习和各项集体活动,耄耋之年,赵老依旧尽己所能,为党和人民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松滋市新江口街道积极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定期学习时事政治,了解镇村经济变化,组织参观红色阵地,回忆峥嵘岁月,并安排工作人员定期上门走访,了解生活情况,提升老党员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