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松滋洈水再添“国字号”名片

发布时间:2022-01-18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发布全国第二批“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全国仅7家上榜,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地成为湖北省唯一一家入选营地。

洈水汽车露营地是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全国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营地在洈水大坝下的丛林中依势而建,强化人与自然环境互动。除为游客提供一系列亲子城堡、临湖别墅、亲水野奢帐篷、观星帐篷、丛林木屋、童话树屋、特色自驾车房车营位等个性住宿外,还打造了“丛林+”主题的空中华容道、过五关斩六将、丛林探险乐园、丛林野战乐园、攻略箭、笼式足球、全地形车、竹筏漂流等丰富的体育休闲运动项目。通过体育休闲运动内容丰富景区体验,建立营地+新生活空间综合体。

近年来,洈水汽车露营地吸引了众多房车自驾爱好者前来露营打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