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监利市第二人民医院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份的监利寒风凛冽,监利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这家建设中的医院共设置床位近千张,计划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在监利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工地记者看到,幢幢大楼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在大楼内繁忙有序地施工。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约1.7亿元。

监利市第二人民医院易地重建工程项目位于朱河镇胜利村,项目征地183亩,净用地151亩,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9亿元。

据了解,监利市第二人民医院是监利市唯一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和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县(市)级公立“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易地重建工程项目于2020年纳入“新时代重大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医院竣工验收并投入运行使用后,将具备临床医疗、120急救、医学教学、公共卫生服务、医养结合和后勤服务等现代医院综合功能,为监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