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荆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下午,荆州高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会暨传达市两会精神学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彭开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彭开智以《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为题,从“高度评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地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凝聚共识,把市两会精神与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弄清全区在新发展阶段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积势蓄势谋势、识变应变求变。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一流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快马加鞭,抢抓融合发展机遇,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推动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