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沙市区委编办深入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期,沙市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先后到联系企业、合作社、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该办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群众身边,实地了解龙虾养销情况、公司经营情况、群众所需所盼,面对企业提出的对中小企业招投标政策倾斜不够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做好送政策上门服务工作,为企业出谋划策;针对社区群众反映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及充电桩不足等问题,积极与社区干部沟通解决方案。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沙市区委编办及时明确领导班子联系服务企业及基层单位,并积极与结对共建村、社区联系,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微心愿”,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制定方案时,坚持将实践活动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机构编制“不见面”审核等重点工作纳入到实践活动中,做到双融双促,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