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8月1日,荆州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荆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街道季家台社区退役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荆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该区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大队日常训练情况,实地查看消防装备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他说,这些年来,全体指战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应急救援、维护稳定等方面为荆州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荆州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一道共绘发展蓝图。

在联合街道季家台社区,该区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参试人员王以本、困难退役军人胡元宝,分别倾听他们服役期间参加核试验、对外作战的经历,对他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事迹表示崇高敬意,并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现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相关单位做好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