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共青团沙市区委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22-08-03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日前,共青团沙市区委举办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3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8名来自不同乡镇、街道的优秀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各自岗位的实习经历、心路历程、经验收获,以及对家乡崭新的认识,坚定了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自共青团沙市区委招募“返家乡”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以来,共有47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广泛分布在区直部门、街道、社区、企业等实习岗位。下一步,共青团沙市区委将继续搭建高校、机关、企业人才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挖掘优质实习岗位,更好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凝聚全区广大青年力量,为该区实施能级提升战略、冲刺全国百强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