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报告会走进荆州纪南文旅区

发布时间:2022-08-04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8月1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荆州市2022年百姓宣讲纪南文旅区报告会举行。

活动现场,6位宣讲员用事例诠释精神,以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为守护百姓平安冲锋在前,带领全村共同致富的沙市区“十佳村官”“中国好人”汪丛华的为民情怀;为乡亲脱贫殚精竭虑,用初心照亮乡村振兴路的驻村扶贫干部王翔的理想信念;为保护历史文物披星戴月,以30余年坚守换取古墓安宁的王方哲的恪尽职守;为乘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用真诚换取乘客信任的公交司机徐家强和同事们的兢兢业业;为社区民族工作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促进民族团结的社区工作人员李孝明的砥砺深耕;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坚持“病人利益高于一切”的市三医的医者仁心。

6位宣讲员的精彩宣讲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大家表示,报告会催人奋进,今后将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文旅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