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一事联办 一窗办理 一天领证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以前听说办好这两个证照手续很麻烦,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近日,王先生对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推出的“我要开物流(货运)公司一事联办”赞不绝口。

王先生拟开一家物流公司,在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只交了一套材料,当天就领到开物流公司所需的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按照以往程序,王先生拿到这两个证照最多要等40个工作日。

今年7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将“我要开物流(货运)公司”纳入“一事联办”,与市场监管、城管部门联动,开展业务流程再造和数据资源共享,将内资公司设立登记和道路货运经营许可两个具有前后置关系事项打包联办,同时推出“边受理边完善材料”的容缺受理模式,打造“一套材料、一窗办结、一天领证”集成化服务,积极服务好运输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