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纪南文旅区举办清廉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打造清廉班子、培养清正干部、推行清爽村务、倡导清朗民风,近日,荆州纪南文旅区纪南镇举办以“建清廉村居、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清廉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参展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喻廉、以图倡廉,体现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廉洁自律的意识。

活动中,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融入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与感悟,共同参与创作了包括书法、绘画、插画、剪纸、手工艺品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意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活动作为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之一,旨在结合村(社区)特点,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工作,让廉洁教育更具参与感、仪式感,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纪南镇不断创新方式,大力开展清廉村居建设,组织开展了廉洁庆中秋、廉政教育读书班、清廉文化创意作品展示等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