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暖心送岗助力就业 荆州经开区举办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暖心送岗,助力就业。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帮助求职者实现多渠道就业,1月13日,荆州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首场招聘会在西湖街道举行。

本场招聘会共有美的冰箱、亿钧耀能等2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其中普工需求最大。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带薪年假。”“企业离这里不远,有意者可以去现场看看。”……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求职者热情高涨,用工企业工作人员也仔细为他们答疑解惑。

招聘会是荆州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活动的第一场。为精准匹配企业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需求,招聘会前,经开区公共服务局深入企业和乡镇场(街道),全面摸排、汇总企业招聘需求,了解求职者就业意向。

按照计划,荆州经开区将抢抓务工人员春节返乡黄金期,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需求,积极搭建企业招工平台,深挖本地人力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轮次举行招聘会,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荆州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