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中国中车湖北智能装备产业园及新能源项目落户石首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市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投资百亿元的中国中车湖北智能装备产业园及新能源项目落户石首。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销售规模最大、核心技术实力最强、多元化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核心子企业,年销售规模450亿元。2006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布局“风、光、水、储、综合能源”等新能源产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中国中车湖北智能装备产业园及新能源项目,与我市主导产业完美衔接、有机契合,将建设年产500套轮毂的绿色风电轮毂工厂、年产300套的绿色风电塔筒工厂、年产1GWh的化学储能工厂、年产1000台套风电齿轮箱和年产1万吨风电铸件及结构件等,推动荆州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产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