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石首37名社员喜提现金“大红包”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0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能领到自己应得的工资奖金过个好年,这是每个劳动者的心愿!石首市就有这样一家合作社,自身克服疫情影响、资金回收困难等多方面因素,筹集资金152万元,在“小年”这天,将社员辛苦一年的工资一分不少发放到位,37名合作社社员喜笑颜开!

高亮,既是一名植保无人机操作手,也是石首市及时雨飞防植保合作社的一名小团队负责人。待遇发放仪式上,他共领到了合作社发放的团队工资12万元。

高亮介绍,2022年,他带领团队服务石首农业远赴河南安徽,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很有成就感,他也会继续在高科技服务现代农业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带动其他社员共同增收。

工资待遇发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捆捆现金整整齐齐摆放在桌面上,社员们依次上台签字领取工资和奖金,喜滋滋地数着手中的“大红包”,甭提多高兴了!

近年来,石首市高度重视农业新科技在现代农业中的运用,充分发挥合作社服务“三农”优势,把党员集合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既有效解决了农村劳动力就业问题,又促进了农民增收,走出一条强村富民的共赢之路,激活了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