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沙市区举办兔年新春文化大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6日,由荆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沙市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沙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兔年新春文化大集活动,在沙市区文星楼门前广场举行,居民们在浓浓年味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传统京剧《龙凤呈祥》、荆河戏《莲台收妃》、表演唱《我唱山歌给党听》、现代京剧《红色娘子军》等14个以中华文化为主题创作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现场还设置了书画、摄影和非遗作品展示区,为居民送春联、送福字、送窗花、送年画,深受群众喜爱。

近年来,沙市区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组织众多文艺团体和文艺名家,将文艺送进社区、企业、乡村、机关、学校、景点,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