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监利市2023年特色年货节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幕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6日,监利市2023年特色年货节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幕。

走进龙腾广场,歌舞表演、特产群英会、书法名家送春联……浓浓的“幸福味道”扑面而来。一排排火红喜庆的展台上,小龙虾、虾稻米、毛市佬面点、干果炒货等年货琳琅满目,引得市民纷纷驻足围观选购,把“地道年味”带回家。

浓浓年味也带火了招聘就业市场。今年,监利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将持续3个月,吸纳41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767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玻铝、纺织服装、光电、食品加工等行业,最大限度满足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

本次年货节活动为期3天,将举办企业展销、产品推广、直播带货带岗、送春联、特色小吃免费品尝等10余个专场活动,共设置各类展位120个,是监利市举办规模最大、参与企业最多的一次促消费促就业活动。

活动还设置销售直播间,邀请本地自媒体主播进行直播带货、直播带岗服务,为“年货到家”提供线上渠道,把岗位信息、就业创业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90余人,直播观看达到3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