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向基层投放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终端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现在晚上都能办理医保、社保业务,实在是太方便了。”近日,在荆州经开区鱼农桥街道窑湾广场某银行网点自助服务终端办完业务的李女士欣喜地说。

近日,为打造15分钟便民利企服务圈,荆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第一批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投放至联合街道恒隆时光里、鱼农桥街道窑湾广场附近的银行网点,依托金融网点拓展政务服务范围,满足群众“就近办”“随时办”需求。

“目前,位于鱼农桥街道的自助服务终端已投放到位,可办理医保、社保、税务等138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位于联合街道的自助服务终端还在完善标识建设中。

接下来,该中心将持续推动自助服务向基层延伸,计划以经开区内原有便民服务站点、银行网点、大型商超、住宅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为基础,统筹考虑本级市场主体总量、人口数量、村居地理位置等要素,向辖区各乡镇场(街道)投放更多政务服务自助终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