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暨出征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8日,荆州经开区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暨出征大会,吹响招商引资冲锋号,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强势开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荆州经开区取得了项目招引数量、投资规模、项目落地速度、大项目好项目数量、真金白银兑现奖励、招商引资氛围6项指标超历史的好成绩,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日趋完善,市场化招商改革成效显现,专业化招商队伍能力提升。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厚植招商引资工作情怀,让招商引资工作成为打开荆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要认真钻研招商产业图谱,清底数、明任务、明方向,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党员干部招引能力、招商引资活动影响力、招商洽谈质量、招引项目数量和质量。

会上通报了荆州经开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明确了荆州经开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表彰了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为12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驻外招商队伍还举行了誓师出征仪式。

据介绍,2022年荆州经开区招商引资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45个,引进项目总投资727.41亿元,其中,引进工业项目128个、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8个、外向型项目40个。该区12个驻外办事处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6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