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城管蓝”马路办公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取缔路边游商,清理绿化带垃圾、规范乱停乱放……近日,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全员以路为岗开展“马路办公”,促城市“颜值”提升。

为确保“马路办公”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中心采取分组包路、徒步巡查的方式,重点针对不规范经营、城市牛皮癣、乱停乱放以及不文明养犬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对发现的市容问题现场进行整治,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全面营造洁净文明的城市环境。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整改流动摊贩60余起,整改出店经营40余起、清除牛皮癣30余处、规范乱停非机动车辆110余台。接下来,该中心还将以“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共管”的标准,持续开展整治工作,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