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松滋市纪委监委深挖本土资源推进“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在工作之余来看一看、读一读这些廉政格言、警句、漫画,既是一种身心放松,更是一种深刻的警醒。”日前,松滋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楼大厅内的廉洁文化教育阵地,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今年来,松滋市纪委监委立足市内红色资源、人文资源,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六进”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崇廉尚俭的社会氛围,让廉洁清风劲吹乐乡大地。

松滋市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周天祚等古圣先贤,以及严昌荣、贺炳炎等革命先辈的清廉事迹,拓展金松廉洁文化广场、乐乡廉政主题公园、贺炳炎同志纪念馆、九岭岗清风长廊、樟木溪爱莲公园等红廉教育内容,打造扬清风、树正气的清廉思政课堂,努力做到“一地一品牌、一部门一特色”;依托市民广场、稻谷溪湿地公园等场所,围绕清廉为民、崇廉尚德等主题,培育廉洁文化网红景点,打造廉洁文化精品研学线路。

为推动“六进”活动走深走实,松滋市纪委监委还督促7个牵头单位对标高标准,加强督导检查,推进清廉载体建设向全方位、全领域深化拓展,为松滋“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提供“廉”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