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历史文化

荆州古城将建九老仙都景区

发布时间:2020-04-03 16:04

来源: 市文化局

字体大小:

  荆州将以玄妙观为轴心建设九老仙都景区,景区一期工程将于本月20号动工兴建。

  “九老仙都风景区”是2012年荆州市十二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因道观玄妙观中的“九老仙都宫”而得名。一期工程东至小北门屈原路,西至新北门人民路,南至荆北路,北抵古城墙,包括了三国文化、道家养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将分八个景区对荆州的历史文化进行展示。截至目前,一期工程的拆迁工作已经开始。

  九老仙都景区规划布局为“两横三纵、三圈四区、一核两片”,用地规模约336亩,总投资约10亿元,将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形成以玄妙观核心文化区为中心的整体景观片区。既可以展示荆州城市品牌形象,也能兼顾保护与开放,带动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发展。(荆州市文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