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换驾驶证只需要2元啦!

发布时间:2016-11-14 09:11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为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根据湖北省物价局鄂价费【2016】99号文件《湖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取消部分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的通知》精神,从2016年11月1日起,湖北省公安交管车管部门4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降低。

1、汽车、挂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摩托车反光号牌工本费由现行的每副100元、50元、40元、70元降为50元、35元、35元、25元。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由现行的每张5元降为2元。

2、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临时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和驾驶证工本费由现行的每证15元、10元、10元和10元降为2元、2元、4元和2元。临时入境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工本费、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工本费由现行的每证15元、10元降为7.5元、5元。

3、按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管理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标准降为零。

4、机动车抵押登记费标准降为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