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省防指为荆州发出首张重点企业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发布时间:2022-04-24 13:5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政府特事特办,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和销售。”4月24日上午,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拿着刚刚打印出来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继超激动不已。这也是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我市工业企业发出的首张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据陈继超介绍,日前,公司收到上海市某医药企业供货单,作为其常年供应商,公司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供货任务,陈继超第一时间向市经信局反馈信息,用不到两天的时间帮助企业完成各项申办事宜,公司得以按照合同约定时间,顺利将货物打包装车,并于当日下午6时准时发车送往上海。疫情之下,全国部分地方疫情防控举措升级,部道路运输受到影响,货运不畅,保障货车出行的呼声越来越高。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磊介绍,为全力保障我市重要物资交通畅通,22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工业企业货运物流纾困工作,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等多个部门成立专班,为我市向省外地区运输重点物资的规模工业重点企业服务,办理上海与湖北点对点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重要生产物资运输顺畅。

目前,我市正积极协助恒隆、玖龙、美的、亮锐等企业办理通行证,收集60家需要办理通行证的企业,以便及时服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