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荆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 11:46

来源: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及相关规定,现将荆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

荆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资格复审后,5个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取消、核减职位计划5个。具体为:

1. 取消中共松滋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岗1(职位代码:14230202010008006)1个职位计划;

2. 取消洪湖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岗(岗位代码:14230202010005022)1职位计划;

3. 取消洪湖市医疗保障局文字综合岗(岗位代码:14230202010005033)1个职位计划;

4. 核减监利市人民法院综合管理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0010020)1个职位计划,核减后该职位招录计划为3个;

5. 核减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水利工程岗(岗位代码:14230202010005024)1个职位计划核减后该职位招录计划为1个。

二、面试时间

202285日至87日。每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0每天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7:50到达候考室进行集中管理下午面试的考生需在12:50到达候考室进行集中管理若未能按时到达候考室,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按照报考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赴考(见附件2)。

三、面试地点

荆州市技师学院(南校区),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乘坐15路公交车到市工业学校站下车即可。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面试前上网查阅面试公告,了解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3.面试和候考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

4.考生封闭管理前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低于37.3℃的,佩戴口罩凭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进入考试区域。其中,考前7天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荆州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湖北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到临时留观区等待复测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省市疫情防控如有新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5.考生不得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

6.面试费用50请参加面试的考生2022829:008417:00前,登录荆州市人事考试网官网(http://jzrsks.pzhl.net),进入“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荆州考区)专题”,进行考生来源地摸排及面试缴费。登录名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本公告及面试相关事宜由荆州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部门: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咨询电话:0716-8468193

附件:1. 荆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 荆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分组名单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28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