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问题

人才引进的引进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0-25 17:42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问:人才引进的引进条件有哪些?

答:(一)事业单位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博士研究生、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公费师范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2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3.2022年8月1日前需取得岗位对应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4.博士研究生、公费师范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不受岗位计划及专业需求限制。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的;松滋市辖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群众团体中有正式编制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企业引进条件
    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引才条件以岗位具体要求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