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问题

荆州市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考试安排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5-05 17:49

来源: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问:荆州市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考试安排是什么?

答:模拟考试安排

1设置试考环节。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了解考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本次在线笔试设置了模拟考试环节。如考生未按要求完成试考,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此类因考生个人设备或网络原因造成的问题将不予补时或补考。

2安装考试系统。考生提前通过以下链接下载考试客户端:https://eztest.org/home/entry/请考生务必按照公告的要求,在正式考试前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系统的安装和试考。试考成绩不记入正式考试成绩。

3确定试考时间。本次在线笔试考前共安排2场试考,请按时参加:

试考日期

试考时段

202259

(星期一)

09:00-17:00

(可随时交卷)

2022510

(星期二)

09:30-11:30

按正考时间模拟试考,可提前1小时交卷)

试考不做登录限制,考生可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考试系统,调试考试相关系统和设备,以熟悉正式考试要求和考试流程。

试考期间技术支持请优先联系页面上在线客服,如长时间未有回复,请电话咨询电话客服:0791-878602160791-87860219(仅供试考期间使用,正式考试请勿拨打)。

4接收试考口令。试考口令后续将以短信通知到各位考生

5登录试考号码。考生登录准考证号码为本人身份证号。

正式考试安排

本次笔试采用线上系统考试,考试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不允许迟到,不允许提前交卷。

1、正式考试安排:考试开始前30分钟内,考生可登录在线考试系统(登录口令请详见短信通知),进行拍照验证;930分后登陆的考生,一律视为缺考,将无法进入考试系统。

2、正式考试口令后续将以短信通知到各位考生

3、考生登准考证号码为本人身份证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