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看

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08:54

来源: 荆州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落实《财政部 教育部 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通知》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印发的《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5月6日下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召开了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部署视频会。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范义虎、国开行省分行副行长徐海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做好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提出了要求。红安县、秭归县、恩施市、丹江口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程学奎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典型。各市(州)、县(市、区)及林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地具体负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