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要问

学生实习期间生活没有保障

学生是长江大学19级新生,现在大四,今年9月份学生被分配去松滋市王家桥镇初级中学实习,去的第一天,学生就说宿舍没有热水,想着让孩子吃点苦,历练历练,可是自国庆假以来,孩子跟我说,因为校内学生放假,王家桥初级中学在实习老师在校的情况下,断了热水和空调用电,最近几天天气炎热,学生昨天晚上凌晨两点还无法入睡,学校食堂也没有吃食,让实习学生自己外出购买,可是,学校放假了,校门口的餐馆没有客源,早就关门了,学生只能超市买泡面,请问一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作为家长,我想知道长大知不知道这个情况,有不有和王家桥镇初级中学做好沟通?

来信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4:47 来信人秦**

受理回复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和王家桥镇中心学校进行沟通。王家桥初级中学将进一步改善了实习生生活环境。一是提供餐具灶具、联系餐馆从两方面解决假期生活不便的问题;二是上班时间实习生和在校师生同餐;三是尽学校可能为实习生提供水电及空调设施;四是和诉求方进行了坦诚沟通和交流,均表示理解和认可。

回复部门松滋市 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4:47